我可真是个东西的小别致

Reunion①

*虚构

*勿上升真人

*垃圾文笔看着乐就行

*有逻辑不合的地方欢迎指出 但温柔一点

*禁二改二传

*换了文名 但应该也不是最终的 我是个取名废

*vb同名

“罗经理,早啊!”

“早,今天怎么来那么早?”罗云熙笑着跟同事们打了招呼,走到自己的办公室里。

刚坐下,小任就紧跟着从外面进来了:“经理经理,你听说了吗,董事长的小儿子留学回来了,要空降管理层呢!米国回来的,年纪轻轻就是管理层,帅气多金,罗经理,你这个公司少女们第一想嫁的名头可要换人了。”

罗云熙对这件事本倒也不太感兴趣,听见米国倒是楞了一下,有些出神,不过片刻就回过神来,笑着对小任说:“我可不管你们想不想嫁,但是你方案交不上,这奖金可就泡汤了。”

小任风似的跑了出去,罗云熙笑着摇了摇头,整理了下文件开始工作。

“经理!”

“进来吧”,罗云熙抬头问道,“怎么了?”

“新来的总裁来了,喊你去开会呢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罗云熙起身,揉了揉眉心,在窗前站了会,拿起文件走去会议室。

在位子上坐定,那位总裁还没到,罗云熙微微出神,阳光从窗口洒进来,照在他身上,真可谓眉眼如画.

陈飞宇走进来的时候.看到的便是人群中端坐的他,他身上好像有魔力,只对于他,不管人群熙攘,第一眼望去,看到的都是他。

“我天,这也太帅了吧!”周围一阵窃窃私语,罗云熙抽回思绪,随着身边的人一起站立,说道:“总裁好!”

罗云熙这时候才看到这位年轻的总裁,穿着剪裁合体的西装,清隽的眉眼有几分熟悉。

“坐吧,”陈飞宇淡淡的开口,“开会吧。”

陈飞宇扫视了一圈,目光在罗云熙身上停留了一会,罗云熙抬头,正巧对上陈飞宇的视线。

因着那几分熟悉的感觉,罗云熙倒是没有太惧怕这位年轻的总裁,对着他微微扬起嘴角,目光柔和。

很多年以后,陈飞宇回忆起这时的场景,还是不免感叹,岁月对温柔的人总是格外优待,明明三十多岁的人了,却还有着同少年时一样温润的眉眼和阳光的气质。

陈飞宇移开了视线,在无人注意时悄悄勾了勾嘴角

“今天就到这里吧,散会吧。”陈飞宇站起身来,径直往外走去,身后的秘书紧跟着走了出去。

陈飞宇刚走出去,会议室里就炸开了锅。

“我的天,这新来的总裁,帅是帅,可怎么就冷冰冰的呢。”

“可不是吗,他进来的时候,我觉着这温度都下降了,简直是夏天的人形制冷机。”

“可不是个行走的大冰块吗!先前还说这罗经理这公司少女们的理想型的名头要换人了。我看未必了。”

“不不不,虽然总裁是冷了点,可架不住我就喜欢这样禁欲系的啊”

女同事们热火朝天的讨论着,转头对着罗云熙说了句,“罗经理,你看着对这位跟你争夺名号的总裁怎么样啊?”

罗云熙这时理好了文件,正准备往外走,闻言回头说:“我可是不懂你们这些小姑娘的心思,你们说好便是好吧,我一个大男人,怎么还能跟你们一样大喊着他帅吗?好好工作吧少女们。”

“好吧好吧,害,还是喜欢罗经理这款,温润如玉,又会跟你搭话,不像那位总裁,生人勿进,靠近了都觉得冷。”

“哎哎哎,我还就是喜欢总裁这一款了,这平时越禁欲的人啊,到了…….”

她们哄笑起来,罗云熙拿起文件走了出去。

罗云熙走到拐角处,就见到刚刚与他同处于同事们口中的总裁正站在那里。

“总裁好。”罗云熙轻声道了句。便要离开。

陈飞宇突然抓住他的手,将他扯到身边,于他耳边,说了句:“云熙哥哥,好久不见啊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