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真是个东西的小别致

Reunion②

*虚构

*勿上升真人

*垃圾文笔看着乐就行

*有逻辑不合的地方欢迎指出 但温柔一点

*禁二改二传

*换了文名 但应该也不是最终的 我是个取名废

*vb同名

罗云熙能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洒在他的脖子处,耳朵一向是他最敏感的地方,饶是他定力再好,此刻一抹红晕不免爬上了他的脸颊,耳朵也有些红了。

记忆里只有一个男孩会喊他云熙哥哥,眼前人的面容与学生时期领居家的那个小胖子的面容重叠,那股莫名的熟悉感也有了解释,眉眼熟悉,通身气质却是不同了。

当年那个喜欢缠着他玩,用奶奶的声音喊着“云熙哥哥真好看,我喜欢云熙哥哥”的少年长大了呀。当初他们移民的时候,他还死死抱着,闹着不肯走。

想到这,他连忙推开陈飞宇,可是面前的人拉的太紧,他被牢牢地禁锢在他的怀抱里,他只能红着脸,故作镇定地说:“小宇,好久不变,那个,你先放开我,会有人来的…..”

“那没人的时候我就可以抱云熙哥哥了吗?”

“额,也不行。”

“那我不放,我都好久没见到哥哥了,小时候你还经常让我抱的,还是说过了那么久了,云熙哥哥不喜欢我了。”陈飞宇委屈地说。

“没有没有,就是这个姿势……不是…..”罗云熙想解释,却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“噗嗤,那我们换个姿势?”陈飞宇轻笑出声,说着把罗云熙转了过来,逼到墙角,来了个实打实的壁咚。

“啊!”

“这个怎么样?”陈飞宇低下头,凑到他的耳边

罗云熙被成熟的男性气息包围,楞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,连忙说:“小宇!放开!”

“哒哒哒,你们说……” “哈哈哈,说什么呢。” “…….”

不远处传来高跟鞋踩地的声音,和刚刚在办公室里的女同事嬉笑着聊着天的声音。

她们一惯是不着调的,罗云熙不难想象她们看到这一场景会传成什么样,连忙对陈飞宇说:

“小宇,有人来了,快让开!他们会误会的!”

“怎么了嘛,我们又没什么,他们会说什么?”陈飞宇却不以为意,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轻笑出声“哦,我们好像真的有什么。”

“什么有什么!”罗云熙不由自主地往那个方向想了,呵斥道,脸却更红了

“我们不是久别重逢的邻居关系吗!云熙哥哥你真的不喜欢我了对不对。”

罗云熙暗道不好,想到在他心里,自己就是邻家哥哥罢了,自己倒是想到什么地方去了。

“哒哒哒……”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近。

罗云熙深吸一口气,赶忙说:“小宇,云熙哥哥当然喜欢你了,可是现在有人来了,而且云熙哥哥还没吃饭呢,下午还有工作,我们晚上再一起去玩好吗?”

“………好吧。”委委屈屈地让开身子。

同事们恰好也转进了这个拐角。、

瞥见已经整理好衣衫气质清冷的总裁和脸上尚未褪去红晕的罗云熙,嬉笑声戛然而止。

一会后惊呼出声, “总裁!罗经理!你们怎么在这里!”

“我…….”陈飞宇正要出声,却被罗云熙打断了。

“总裁刚对我在会上讲的方案有些细小的地方不太满意,想着在会上说会浪费大家时间,正巧在这碰上了,所以就讲了一下。”

“嗯。”陈飞宇看出他不想暴露他们之间的关系,便冷淡的点了点头。

女同事们狐疑地打量了几下,但介于陈飞宇这个“人形制冷机”的威力太大,也不敢说什么,说着“总裁经理再见!”便急匆匆地走了。

罗云熙这才松了一口气,看了看旁边气质清冷的少年,说了声,“小宇,我先走了。”

便赶紧逃离了这个地方。

前边的女同事们逃离了现场,赶紧聊起了刚才的事情。

“我说,你们真信刚刚罗经理说的?凭我多年磕西皮的经验,他们之间绝对有鬼!”

“可不是,要不是怕得罪总裁,我都要尖叫出身了,这tm是什么绝美西皮,我心里住着一只尖叫的土拨鼠!!!!!”

“真的真的!我都已经脑补万字小yellow文了!”

“我说你们想什么呢!罗经理可是公司万千少女心目中的top1,别说总裁那气质,直的不能再直了好吧。”

她们笑着开始争论,然后聊着天走向食堂。

殊不知身后不远处陈飞宇听见了她们的聊天,眼底都染上了笑意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